姬无忧

一个偏爱be的丧人

后来(一)

大概是个俗套的追妻火葬场

渣渣文笔

短小且随缘

说不定还是个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退役后的第三年,虔诚离开了凉虔网咖。

忍了三年,虔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忍不下去了,总之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,离开,越远越好。

甚至想就这么切断联系人间蒸发。

但他没有理由,因为他是个胆小鬼。

虔诚掏出手机,点开通讯录,最近联系人第一个“吾儿马凉”,拨了过去。

几声忙音过后,是一个冰冷的女声: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……”还没等她将那几句鸟语说完,就被掐断了。

虔诚没再拨,而是给号码的主人发了条短信。然后将手机关机揣进兜里,进了车站。

他和凉晨曾经打过几年电竞,打出了名气,却没打出成绩。渐渐的也就比不过那些眼疾手快的年轻小孩儿,于是就琢磨着退役的事。

他想起俩人窝在一起时的天马行空,就问凉晨,想不想和他一起开网咖,现在想想简直是猪油蒙了心。

凉晨还答应了,他可能也被猪油蒙了心。

两个猪油蒙了心的人,干脆利落的退了役,抛下一群心碎的小可怜们,开起了小网咖。

他承认他当初去问凉晨是怀有私心的,不成想这小小的私心竟成了溅在心上的毒药,三年时间,终于伤透了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短了吧

暂且存一下好了

会加长的会加长的

咕咕咕


评论(2)

热度(26)